
元石点评:个人而言很喜欢《最恶+恶运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有堂,英彦是真好,剧情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。(2017-04-07 10:54)
小灰点评:还是很不错的《最恶+恶运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有堂,英彦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值得大家好好品尝。(2017-06-17 05:21)
嘉琪点评:《最恶+恶运》非常棒,我也是偶尔看到,一天就看了100多章,意犹未尽啊。(2017-11-13 22:58)
陆遥点评:贼喜欢《最恶+恶运》这本书,写的特别好,情节紧凑不拖沓,作者ひちわゆか文笔很好,特别喜欢。支持支持。(2016-08-22 10:39)
江峰点评:作者ひちわゆか写的《最恶+恶运》这本书,条理清晰,叙事详细,循序渐进,是难得一见的好文。(2017-06-14 09:03)
绯夜点评:作者ひちわゆか写的很好,很喜欢男女主有堂,英彦性格,超甜超甜,支持作者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。(2017-03-09 11:23)
麻仓好点评:《最恶+恶运》这本小说作者ひちわゆか大大你要是不更新快一点的话。,我就要寄刀片了。(2017-05-05 15:46)
